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卖服务公司DoorDash完成4亿美元融资 估值为71亿美元

【TechWeb】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外卖服务公司DoorDash周四宣布,该公司完成了4亿美元融资,在此轮融资活动中,该公司的估值为71亿美元。

此轮融资由新加坡国有投资公司淡马锡和德龙投资集团共同领投,该公司现有的投资者,包括软银愿景基金、DST Global和红杉资本,也参与了此轮融资。

在Postmates和Uber等竞争对手即将进行IPO之际,DoorDash的估值在6个月内几乎翻了一番。DoorDash表示,2018年8月最后一轮融资对该公司的估值为40亿美元。

目前,DoorDash在美国3300个城市提供服务。除了UberEats和Postmates,按市场份额计算,DoorDash最强大的竞争对手是GrubHub。

GrubHub公司2019年1月的月销售额占比为43%,其次是DoorDash(占比为31%),和UberEats(占比为26%)。

然而,尽管GrubHub仍占据市场主导地位,但其市场份额正在下降,而DoorDash表示,其市场份额一直在稳步上升。

DoorDash表示,自2018年8月进行上一轮融资以来,其销售额增长了250%,今年迄今为止增长了325%。(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