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与蚂蚁金服合作 首次在中国推出iPhone免息分期服务

【TechWeb】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公司已与中国支付巨头蚂蚁金服和多家当地银行合作,提供免息分期服务。这是苹果首次为中国iPhone推出免息分期服务。

1

(官网截图)

苹果上个月罕见地发布了收入预警,称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售疲软。中国是苹果最重要的市场之一,由于经济增长放缓,消费者支出受到了打击。

在苹果中国官方网站上,苹果公司正在推广这项新计划。根据该计划,用户每月可以支付271元购买一部iPhone XR,每月支付362元购买一部iPhone XS。以旧型号手机换购的顾客可以得到更便宜的分期付款,并且不限于苹果旧款手机,华为、小米、Vivo等等国内品牌都可以参与活动。

2

3

(官网截图)

该网站显示,用户从苹果公司购买价值至少4000元的产品,将有资格获得3个月、6个月、9个月、12个月或24个月的免息分期服务。

64GB版本的XR和XS售价分别为6499元和8699元。

苹果中国官网显示,该计划是通过阿里巴巴旗下支付子公司蚂蚁金服运营的消费信贷服务花呗推出。

苹果中国官网显示,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农业银行和工商银行也为苹果产品提供免息分期方案,最低购买金额为300元。

苹果在中国面临着逆风,2018年中国经济增速降至28年来的最低水平,与美国的严重贸易摩擦更是加剧了这种情况。于此同时,苹果还面临来自中国手机制造商日益激烈的竞争。

最近,苹果iPhone在包括阿里巴巴支持的苏宁和京东在内的几家中国电子产品零售平台上大幅降价,折扣高达20%。

研究公司IDC的数据显示,2018年第四季度,iPhone对中国的出货量同比下降19.9%。同期,中国智能手机总出货量下降9.7%,但华为、Oppo和Vivo等国内品牌的市场份额仍在增长。

截至去年12月的第四季度,苹果大中华区营收同比下降27%,至130亿美元。苹果首席执行官库克将苹果整体增长乏力归咎于宏观经济形势和汇率波动。

苹果一直在加强对其服务业务的关注,包括应用程序商店AppStore、移动支付和音乐流媒体服务。最近iPhone销量下滑,导致该公司大部分利润来自这些业务。

《华尔街日报》周四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该公司已与高盛合作,发行与iPhone配套的信用卡,帮助用户管理自己的资金。(编译/露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