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Model 3已开启在中国交付 比预计时间略微提前

【TechWeb】2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已开始在中国交付Model 3车型,比预计的时间略微提前。特斯拉希望在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重振销量。

特斯拉一直致力于加快在中国市场的销售,为此还调整这些在美国制造的汽车价格,使它们更为中国消费者所接受。

特斯拉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特斯拉周五在北京举行了一场交付活动,“这标志着该市场的一个重要里程碑”。特斯拉曾在1月份表示,Model 3将于3月份在中国开始交货。

然而,这一提前交付的消息传出之际,特斯拉汽车在周四遭遇挫折。原因是颇具影响力的美国杂志《消费者报告》以可靠性问题为由,取消了对Model3的支持。

大约9个月前,《消费者报告》还发布报告推荐特斯拉电动轿车,然而本周该杂志决定撤回对特斯拉的支持。这一决定引发了人们对特斯拉自Model3艰难推出以来,一直面临质量问题的质疑。

特斯拉目前在中国销售的所有汽车都是进口的,但特斯拉正在上海建设一家工厂,进行Model3的初期生产。

特斯拉去年10月表示,由于贸易紧张,中国政府7月将美国汽车进口关税提高至40%,使其在华销售受到打击。

从那以后,中国暂停了额外25%的关税,把关税降低到15%的水平。(编译/露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