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MWC 2019:一名男子现场自愿要求在自己皮下植入芯片

【TechWeb】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一,在巴塞罗那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一名男子主动要求现场在自己的皮下植入芯片。而另一名已经做过这种手术的男子则展示,有了这种皮下芯片,他如何用自己的智能手机付款。

Edgar Pons说,他之所以决定植入射频识别芯片,是因为它载有可以打开自家大门的凭证。

他说:“对我来说,这太棒了,非常有用,因为我的房子非常自动化。”他并补充说,自己这么做的另一个动机是,可以“非常容易地取出它,只需要做一点切割,然后按压它就可以。”

在Edgar Pons接受皮下植入芯片之际,巴塞罗那科技公司Alpha的物理学家、工程师、策展人和探险家Alex Rodriguez Vitello说,“这种芯片只有一两粒沙子那么大,上面覆盖着一种生物相容性的材料,所以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不会被我们的身体降解。”

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一名已经植入了皮下芯片男子Pau向大家展示,他通过将智能手机放在覆盖芯片的皮肤上进行支付。

Sabadell金融服务经理安娜·普伊格里奥尔表示:“我们现在看到的就是,未来支付可能会是什么样子。”(TechWeb编译)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