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消息人士:Lyft拟通过IPO融资最多20亿美元 估值超过200亿美元

【TechWeb】3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第二大打车平台Lyft正在筹备本月IPO,已基本确定将先于竞争对手Uber IPO,而消息人士透露,Lyft拟通过IPO融资最多20亿美元,对公司的估值也超过了200亿美元。

Lyft拟通过IPO融资20亿美元的消息,是由熟知此事的一名消息人士透露的,这一不愿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表示,Lyft寻求通过IPO融资最多20亿美元,对公司的估值在200亿美元到250亿美元之间。

这一消息人士还透露,Lyft最快在周一公布IPO融资最多20亿美元的细节信息,在随后提交的文件中,他们也将公布IPO的发行定价区间,随后就可能开始在旧金山、纽约等城市开始路演。

不过,这一消息人士也表示,目前Lyft还未确定提交相关文件的具体时间,IPO的细节信息也可能会发生变化。

Lyft成立于2012年6月,是一家总部位于旧金山的打车公司,目前是美国第二大打车平台,仅次于Uber,就其IPO的融资目标和估值目标来看,其将是两年前的Snap之后,规模最大的IPO,Snap IPO时的估值接近240亿美元。

Lyft竞争对手、美国第一大打车平台Uber目前也在筹备IPO,从上周外媒的报道来看,Uber是准备下月开始IPO路演,其估值和融资规模要远大于Lyft,银行方面的人士预计Uber的估值最高可能达到1200亿美元。(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