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小米今年已在印度投资350亿卢比 相当于5.1亿美元

【TechWeb】3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人口庞大的印度是目前包括智能手机厂商在内的众多企业都非常看好的市场,他们也纷纷加大在印度的投资,这其中就包括了国内手机厂商小米。

外媒最新的报道显示,在2019年不到三个月的时间里,小米就已在印度进行了350亿卢比(折合约5.1亿美元,34.3亿人民币)的投资。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小米今年在印度350亿卢比的投资,是份两批进行的,第一批150亿卢比发生在今年1月份,另一笔投资是在今年3月份进行的。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小米今年在印度350亿卢比的投资,是小米自4年前进入印度以来规模最大的一笔投资。

自4年前进入印度市场后,小米在印度市场的发展非常迅速,不仅收入保持平稳增长,市场份额也在明显增加。市场研究机构IDC的数据就显示,小米智能手机2018年在印度市场的出货量达到了4110万部,市场份额28.9%,超过了三星,是印度市场出货量最大的智能手机厂商。

小米此次在印度350亿卢比的投资,可能还是出于在印度这一潜力市场进行扩张的考虑,多位行业的高管就表示,小米此轮投资是在寻求扩展到其他的领域。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小米今年在印度350亿卢比的投资并不意外,早在去年,小米印度市场负责人马努·库马尔·贾因(Manu Kumar Jain)就暗示他们将在印度市场推出更多的产品。(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