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要求员工自愿无偿加班 以在一季度再交付3万辆电动汽车

【TechWeb】3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在今年1月份宣布了裁员7%的消息,随后也对线下门店进行了调整,消息人士上周透露他们又裁减了招聘团队的半数员工。

特斯拉电动汽车_500

特斯拉要求员工自愿无偿加班 以在一季度再交付3万辆电动汽车

但在经过大量裁员之后,特斯拉现在也面临着员工不足的困境和业绩方面的压力,那些幸运留下的员工,现在也也面临着工作量大的压力,为了实现一季度的交付量目标,他们已在要求员工自愿无偿加班。

特斯拉要求员工无偿加班的消息,源自特斯拉的一份内部邮件,外媒获得的特斯拉内部邮件显示,特斯拉副总裁桑贾伊·沙阿(SanjayShah)在内部邮件中表示,他们需要员工的帮助,需要更多的人加入自愿的行列,他们必须在未来的15天交付3万辆电动汽车。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桑贾伊·沙阿的这份邮件是在上周五,也就是在3月15日发出的,未来15天交付3万辆也就意味着他们在一季度结束之前还需要再交付3万辆电动汽车。

特斯拉此前是预计他们今年一季度的交付量将创下记录,高于去年的四季度,在去年的四季度,特斯拉是向消费者交付了90700辆电动汽车。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