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已调整电动汽车售价:8版本有上调 最高上调5000美元

【TechWeb】3月22日消息,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在3月10日就已宣布将调整旗下电动汽车在全球的售价,在3月18日之后会平均上调约3%,由于订单量过大,他们随后宣布推迟两天涨价,目前其设定的涨价期限已至,特斯拉也已对其电动汽车在全球的售价进行了调整。

从特斯拉官网的数据来看,目前其接受预订的电动汽车共有5款16个版本,较价格调整前减少了一个版本,调整之后8个版本的售价有上调,仅8个版本的售价未变动,还包括目前只接受预订的标准续航版Model 3和上周推出的跨界SUV Model Y。

Model S

Model S是目前特斯拉旗下售价第二高(不包括接受预订的电动跑车特斯拉Roadster)的车型,其部分版本的售价在这一次也有调整。

特斯拉Model S_500

特斯拉Model S

调整之前,长续航版Model S的起售价为8.3万美元,调整之后为8.5万美元,上调了2000美元;高性能版Model S的起售价此次未调整,还是9.9万美元,但为其提供的狂暴模式选项的售价由1.5万美元上调到了2万美元,因而加入狂暴模式之后的狂暴加速性能版的起售价上调了5000美元,由之前的11.4万美元上涨到了11.9万美元。

另外,在这一次的调整中,Model S减少了一个版本,此前7.9万美元起售的标准续航版Model S现在已不能预订。

Model 3

Model 3是目前特斯拉旗下产量最大、售价也最低的电动汽车,在售的5个版本仅有3.5万美元起售的标准续航版售价此次未调整,余下4款的起售价均有不同程度的上涨。

特斯拉Model 3_500

特斯拉Model 3

售价有调整的4款中,标准长续航版的起售价由3.7万美元上调到了3.75万美元;调整之后后轮驱动长续航版的起售价为4.45万美元、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的起售价为4.85万美元、双电机全轮驱动高性能版的起售价为5.95万美元,这三款的起售价是均上调了1500美元。

Model X

在目前特斯拉在售的电动汽车中,Model X的起售价是最高的,在这一次的调整中部分车型的售价也有变动。

特斯拉Model X_500

特斯拉Model X

调整之前,Model X有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高性能版还可以添加狂暴模式,调整之前的售价分别为8.8万美元、10.4万美元和11.9万美元。调整之后,高性能版的售价未变,长续航版的售价为8.95万美元,上调了1500美元;同Model S一样,狂暴模式选项的售价也由1.5万美元上调到了2万美元,因而添加狂暴模式后的狂暴加速性能版的售价也上调了5000美元,由11.9万美元上调至12.4万美元。

Model Y

Model Y虽然在上个周才推出,预计最快量产时间也是2020年,标准续航版的预计量产时间则是2021年,但特斯拉目前也已开始接受预订。

特斯拉Model Y...._500

特斯拉Model Y

可能是目前还只接受预订、尚未开始交付的原因,Model Y的起售价目前并未有调整,官网显示可预订的后轮驱动长续航版、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和双电机全轮驱动高性能版的起售价仍分别是4.7万美元、5.1万美元和6万美元。

Roadster

电动跑车Roadster是目前特斯拉接受预订的车型中售价最高的,其在2017年推出,目前也还未开始交付。

特斯拉Roadster_500

特斯拉Roadster

Roadster共有基本款和创始人系列两个版本,目前特斯拉官网显示的售价同最开始公布的售价一样,基本款售价为20万美元,创始人系列为25万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