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调整电动汽车售价 Model S、Model X国内售价也有上调

【TechWeb】3月22日消息,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在当地时间周四对旗下电动汽车在全球的售价进行了调整,Model S和Model X这两款汽车在国内的售价也有一定程度的上调。

特斯拉电动汽车_500

特斯拉调整电动汽车售价 Model S、Model X国内售价也有上调

调整之前,Model S在国内市场有三个版本接受预订,分别是标准续航版、长续航版和狂暴加速性能版,起售价分别为73.1万元、76.8万元和81.35万元。

调整之后,国内可预订的Model S分别是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狂暴模式选项变成了可选项,高性能版可以添加,售价为3.5万元。调整之后长续航版的起售价为78.35万元,上涨1.55万元;高性能版起售价为81.79万元,较调整之前的狂暴加速性能版还要高4400元;添加狂暴模式后的起售价为85.29万元,较调整之前的狂暴加速性能版上涨3.94万元。

Model X在国内的售价也有调整,调整之后长续航版的起售价为79.4万元、高性能版为82.85万元,高性能版添加狂暴模式之后的售价为86.35万元。

而在调整之前,Model X在国内市场只有长续航版和狂暴加速性能版两款可供选择,起售价分别为77.82万元和84.82万元,目前的售价较之是分别上涨了1.58万元和1.53万元,高性能版是此次新增的选项。

对国内市场的Model S和Model X而言,特斯拉此次调整既涉及售价,也涉及车型,取消了Model S的标准续航版,狂暴模式也成了高性能版的可选项,不再是必备项。(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