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江苏北人: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获上交所受理

【TechWeb】3月22日消息,江苏北人今日发布公告称,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获上交所受理。

江苏北人公告截图

江苏北人公告截图

公告称,江苏北人机器人系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2017年6月8日,公司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江苏监管局提交上市辅导并获受理,辅导机构为东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江苏北人称,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上交所”)提交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命的申请。2019年3月22日,上交所出具的上证科审(受理)【2019】4号《关于受理江苏北人机器人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的通知》,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已获得上交所正式受理。

江苏北人称,2019年3月25日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暂停转让。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