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投行下调特斯拉目标股价及Model 3 Q1交付量预期 股价下跌逾3%

【TechWeb】3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五,由于美国市场对Model 3的需求疲软,华尔街投行Cowen的分析师下调了特斯拉的目标股价,并下调了Model 3第一季度的交付量预期。受此影响,特斯拉股价下跌逾3%。

特斯拉

现在,Cowen预计,特斯拉第一季度将交付47500辆Model 3,低于此前5.5万辆的预期。

分析师杰夫·奥斯本(Jeffrey Osborne)预计,在特斯拉第二季度推出售价3.5万美元的Model 3之前,美国市场需求将继续下滑。因此,奥斯本将特斯拉股票的目标价从此前的200美元下调至180美元,这一价格已经大大低于该公司目前的股价。

这一消息推动特斯拉股价在美国东部时间中午过后不久下跌3.4%,至264.67美元。(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