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Lyft安抚IPO投资者:公司长期毛利率将达到70%

【TechWeb】3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Lyft计划下周在纳斯达克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为此该公司正吸引投资者,但潜在买家仍在质疑该公司将如何以及何时盈利。

Lyft

这家叫车服务初创公司即将结束第一周的“路演”工作。多位潜在投资者出席了周四由瑞士信贷主办的投资者午餐会,他们表示,他们对Lyft的盈利能力持怀疑态度。

三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投资者表示,Lyft高管告诉数百名投资者,该公司的EBITDA(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利润率最终将达到20%,但他们没有给出具体的时间表。 

此外,Lyft还预计,该公司的长期毛利率将达到70%,但同样也没有提供明确的时间表。

与竞争对手Uber一样,Lyft目前也在亏损。这家全球第二大网约车公司3月初提交的IPO招股说明书显示,该公司去年的营收为21亿美元,亏损9.11亿美元。Lyft表示,预计营收涨幅将快于亏损速度。(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