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两名黑客因发现特斯拉漏洞获Model 3一辆和3.5万美元奖金

【TechWeb】3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两名20多岁的电脑黑客发现了特斯拉Model 3的一个安全漏洞,该漏洞允许他们侵入这辆电动汽车的内部网络浏览器。特斯拉因此把这辆车作为奖品送给了他们,并另外向他们提供了3.5万美元(Model 3的起售价)的奖金。

特斯拉

据外媒报道,理查德和卡马在Model 3的网络浏览器中发现了一个JIT(just-in-time)漏洞,该漏洞允许他们侵入汽车的系统,并在汽车仪表盘的显示屏上写下一条信息。

特斯拉在一份电子邮件声明中表示,未来几天,它将发布一个软件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

由理查德·朱(Richard Zhu)和阿马特·卡马(Amat Cama)组成的黑客团队Flouroacetate成为最近举办的Pwn2Own黑客大赛中的主角。Pwn2Own将奖金发放给那些发现特斯拉、苹果、微软等大型科技公司产品漏洞的竞争对手。

在今年为期三天的比赛中,理查德和卡马通过发现苹果Safari浏览器和微软Windows等产品的漏洞,总共赢得了37.5万美元的奖金。据外媒报道,,这次活动总共颁发了54.5万美元的奖金。

2014年,特斯拉推出了自己的“漏洞赏金”计划,目前该公司向发现其软件漏洞的黑客提供高达1.5万美元的奖励。(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