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Uber与Careem已达成31亿美元收购协议 其中14亿美元为现金

【TechWeb】3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路透社、彭博社等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Uber准备31亿美元收购迪拜打车平台Careem之后仅一天,涉及收购交易的两家公司就宣布他们达成了收购协议。

UberCareem_500

Uber与Careem已达成31亿美元收购协议 其中14亿美元为现金

Uber是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些时候公布他们已同Careem达成收购协议的,后者目前也已在官网公布了他们达成收购协议的消息。

从Careem官网公布的信息来看,Uber将以31亿美元将其收购,其中14亿美元为现金,余下17亿美元为可转换票据,这一点与此前消息人士向彭博社、路透社透露的情况一样。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Uber收购中所给予的17亿美元的可转换票据,将以每股55美元的价格转换为Uber的股票,这一价格较一年前软银入股Uber时的价格高出了13%。

Careem在官网公布的信息还显示,在Uber 31亿美元将其收购之后,他们将成为Uber的全资子公司,但他们仍将作为独立的品牌,在现任CEO Mudassir Sheikha的领导下继续独立运营。

在被Uber收购之后,Careem的三位联合创始人扔将继续留在公司,不过董事会会有调整,其中的三个席位将由Uber的代表担任,余下两个席位由Careem的人员担任,Careem方面的两位董事已经确认,分别是CEO Mudassir Sheikha和联合创始人之一的Magnus Olsson。

不过,Uber目前与Careem还只是达成了收购协议,完成收购交易还需要得到相关监管部门的批准,这一交易预计在明年一季度完成。(辣椒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