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正在加州北部兴建大型建筑 或是交付中心

【TechWeb】3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在加州有一座整车组装工厂,在内华达州还有一座超级电池工厂,另外还计划在欧洲等地建设超级工厂。

tesila1_500

特斯拉正在加州北部兴建大型建筑 或是交付中心

而近日外媒在报道中表示,特斯拉正在其总部所在的加州北部建设一座新的大型建筑,有可能是特斯拉的交付中心,也有可能是制造工厂。

特斯拉目前在加州最重要的工厂是位于弗里蒙特的组装工厂,但这一工厂是其2010年从通用和丰田收购而来,原是丰田和通用汽车合资的工厂,而在收购这一工厂之后,特斯拉也一直在湾区附近扩建新的工厂,但近几年其扩展到了湾区之外的加州北部的莱思罗普、利弗莫尔等地。

特斯拉目前在莱思罗普也拥有部分建筑,其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显示,他们在这一地区有50万平方英尺(约4.6万平方米)的建筑,这些建筑位于加州弗里蒙特工厂以东,距离工厂约有一小时的车程,另外他们在这一地区还长期租赁了至少3动建筑,占地面积超过了100万平方英尺(9.29万平方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