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欧菲科技拟在印度设立子公司 首期投资规模为3180万元

【TechWeb】3月26日消息,深交所上市公司欧菲科技今日发布公告称,拟在印度设立子公司,首期投资规模为3180万元。

欧菲科技公告截图

欧菲科技公告截图

公告称,欧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南昌欧菲生物识别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欧菲生物识别”)和欧菲光科技(香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欧菲”)在印度安得拉邦的斯里城设立全资子公司 OFILM OPTICAL ELECTRONIC TECHNOLOGY INDIA PRIVATE LIMITED,实施智能手机微摄像头和指纹识别模组生产项目,首期投资规模为人民币 3,180 万元。

欧菲科技表示,在印度设厂可以更好的满足公司全球化发展战略和国内外一线客户海外业务需求,有利于公司贴近和服务客户,响应其供应链配套需求,提高交付和售后能力,提升在产业链上的话语权和控制力;同时,公司在印度设厂,进一步完善公司海外业务布局,可以有效降低关税成本,增强产品综合竞争力。

今天收盘,欧菲科技股价下跌1.18%至14.2元,总市值约385.23亿元。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