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新东方在线正式挂牌港交所:开盘价10.2港元 市值93.2亿港元

【TechWeb】3月28日消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旗下的新东方在线今日正式挂牌港交所,开盘价10.2港元,市值93.2亿港元。

新东方在线.500

新东方在线正式挂牌港交所:开盘价10.2港元 市值93.2亿港元

从港交所官网的信息来看,新东方在线在港交所的代码为1797,总股本913959102股,在港交所挂牌后20分钟的交易时间里,其最高价为10.56港元。

新东方在线在去年7月11日向港交所提交招股书,同年11月19日正式通过港交所聆讯,向港交所提交了聆讯后资料集,今年2月1日,新东方更新了向港交所提交的招股书。

最新招股书显示,新东方在线2017财年营收4.46亿元,净利润9221万元;2018财年营收6.5亿元,较2017年增长45.7%,但8203万元的净利润却同比下滑11%。截至2018年11月30日的六个月新东方在线营收4.78亿元,净利润3620万元。

招股书显示,新东方集团为新东方在线的控股股东,占股66.72%;腾讯附属公司image frame为第二大股东,持股12.06%;第三大股东为Auspicious,持股7.11%;俞敏洪全资持有的控股公司Tigerstep持股1.85%。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