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供应链消息人士透露苹果明年将新推4.7英寸屏iPhone 售价约650美元

【TechWeb】4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去年秋季新推出的三款iPhone全部采用的是带齐刘海的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也升级到了5.8英寸以上,苹果上一次推出5英寸以下屏幕的iPhone,还是2017年秋季推出的iPhone 8。

iPhone 8_500

供应链消息人士透露苹果明年将新推4.7英寸屏iPhone 售价约650美元

但供应链方面的消息人士透露,在中断一段时间之后,苹果将在明年重新推出4.7英寸屏幕的iPhone。

外媒是在当地时间周三援引消息人士的透露报道苹果将在明年新推出4.7英寸屏幕的iPhone的,这一消息人士是透露苹果将在明年3月份推出。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苹果将在明年推出的4.7英寸屏幕的iPhone,在外观设计上与2017年推出的iPhone 8基本相似,后置单摄像头,提供128GB存储空间,搭载A13处理器。

售价方面,外媒在报道中表示其售价是在650美元左右,这与苹果2017年推出的iPhone 8基本相当,iPhone 8刚推出时的起售价是699美元,去年发布会之后降到了599美元。

如果消息人士透露的情况属实,苹果也要在明年3月份才会推出4.7英寸屏幕的新iPhone,在那之前,2017年推出的iPhone 8就将是苹果所售的唯一一款4.7英寸屏iPhone,中间将有两年不会更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