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高通CEO:与苹果和解协议不是一夜之间达成的 双方讨论很多

【TechWeb】4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与高通之间因专利授权费而起的法律大战,双方你来我往、剑拔弩张持续了两年多,在庭审之前,双方依旧是互不相让,均在指责对方并提出了数十亿美元甚至最高数百亿美元的索赔要求,但出人意料的是,庭审开始一天之后双方就宣布和解。

gaotongceomolunkefu_500

高通CEO:与苹果和解协议不是一夜之间达成的 双方讨论很多

现在距离苹果与高通宣布达成世纪大和解已过去了两天,双方和解的更多细节也已开始披露,高通CEO史蒂夫·莫伦科夫(Steve Mollenkopf)在接受外媒的采访时,就透露了很多关于和解的消息。

在接受外媒的采访时,主持人一开始就提到了苹果与高通的和解,问莫伦科夫他们是如何达成和解的。

对此莫伦科夫回应道,他认为这样的协议不是在一夜之间就能达成的,两家公司进行了很多的讨论,他和苹果CEO蒂姆·库克也谈论了很多,最后他们达成了两家公司都满意的协议。

在采访中,莫伦科夫还谈到了与苹果之间达成的专利授权协议和专利授权费方面的事宜,他透露新达成的专利授权协议是两家公司之间首次直接签署,并不是与苹果的代工商签署的。(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