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高通在贵州合资企业将关闭 曾获5.7亿美元投资

【TechWeb】4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高通在贵州省的合资企业华芯通将于本月月底关闭。外媒称这一消息由该合资企业的员工透露。

1

高通

华芯通成立于2016年(Huaxintong Semiconductor,HXT),专注于设计、开发、销售先进服务器芯片。

外媒The Information报道称,华芯通的主管人员周四在内部会议表示,4月30日公司将关闭,报道称,截至2018年8月,高通与贵州省合计已在华芯通投资5.7亿美元。

本月早些时候有报道称,华芯通的首席执行官已遭撤换,公司在未来芯片方面的研发已经放缓或停摆。

高通未回复外媒置评要求。

周四收盘,高通(NASDAQ:QCOM)上涨1.02%至79.89美元,总市值约966.91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