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余额宝规模继续缩水 资金管理规模降至2年来最低水平

【TechWeb】4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天弘余额宝货币市场基金今年继续遭遇资金流出的局面,其资金管理规模降至两年来最低水平。

余额宝七日年化

余额宝七日年化

天弘余额宝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截至3月底,该基金管理资产规模降至1.035万亿元(约合1,550亿美元)。

余额宝的资产规模已缩减逾三分之一,一年前其管理的资产曾为1.69万亿元。 不过,外媒表示,该基金仍是全球最大的货币市场基金,在2018年底拥有5.88亿投资者。

余额宝第一季度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03月31日,本基金本报告期净值收益率为0.6169%,同期业绩比较基准收益率为0.3381%。

报告期末基金资产组合情况:固定收益投资占基金总资产的比例为12.18%,全部为债券;买入返售金融资产占比30.73%;银行存款和结算备付金合计占比56.96%。

如图所示,余额宝七日年化收益率目前约为2.309%。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