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在自动驾驶领域已经落后 但仍然最受消费者信赖

【TechWeb】4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Navigant Research的排行榜显示,特斯拉在自动驾驶领域已经落后,但仍然最受消费者信赖。

特斯拉

Navigant Research根据每家公司在自动驾驶领域的愿景和执行力创建了一个排行榜,以便了解哪些公司可能处于领先地位。

该公司根据10个标准进行排名:愿景、上市战略、合作伙伴、生产战略、技术、销售和营销及分销、产品性能、产品质量和可靠性、产品组合、持久力。    

Navigant Research表示,在其最新的报告中,特斯拉在战略和执行方面几乎垫底。但另一方面,在消费者对自动驾驶汽车的认可度方面,特斯拉名列前茅。

早在2017年,Navigant Reseach就把特斯拉放到了排行榜的中间位置,当时距离特斯拉推出自动驾驶系统只有几年时间。

Autolist也做了相似的研究,以便了解汽车消费者最信任哪家公司推出的自动驾驶汽车。研究结果显示,特斯拉最终成为最受信赖的自动驾驶品牌。

有趣的是,在此次研究中,排名第二的回答是,消费者不相信任何一家公司能提供安全的全自动驾驶系统,尽管这一比例低于去年的27%。

虽然特斯拉仍然是领先者,但用户对它的信任度也从去年的32%下降到24%。

关于研究结果,Autolist的分析师蔡斯•迪舍尔(Chase Disher)表示:“作为自动驾驶领域的领导者,特斯拉的声誉去年受到了打击。尽管该公司的半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 拥有忠实的追随者和很高的知名度,但几起引人注目的撞车事故,以及对驾驶员监视系统的担忧,可能正在消磨公众对特斯拉成为自动驾驶领域潜在领导者的印象。”(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