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特斯拉将推新版Model S/X:配置新动力传动系统 续航里程更长

【TechWeb】4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特斯拉宣布,它将推出新版Model S和Model X,他们配有新的动力传动系统、升级悬架等等。

特斯拉

新的动力传动系统

过去几周,一直有报道称,特斯拉计划为其Model S和Model X系列车型进行一系列升级——从新的动力传动系统开始。正如预期的那样,该公司将带来新的永磁同步磁阻电机,该电机是为Model 3、Model S和Model X车型开发的。

当第一次报道升级时,我们知道新的发动机效率更高,但我们不能确切地说它将如何转化为更长的续航里程。现在,特斯拉表示,它能使续航里程增加10%以上。

此外,特斯拉还表示,除了增加续航里程,所有Model S和Model X车型的功率和扭矩也都显著增加。

基于EPA循环,远程版Model S和Model X现在可以分别行驶370英里和325英里。一篇关于这些变化的博客文章表示,远程版仍然使用相同的100千瓦时电池组。

Model S的起价为7.8万美元,单次充电可行驶285英里,Model X的起价为8.3万美元,单次充电可行驶250英里。

根据特斯拉最新的营销策略,该公司没有透露标准续航版电池组的电池容量,但这一数据最近一直在75到85千瓦时之间。

新版Model S和Model X充电率

特斯拉表示,由于配置了新的动力传动系统,它成功提高了Model S和Model X的充电率。

当今年2月特斯拉推出备受期待的第三代超级充电站 Supercharger V3时,该公司宣布,通过新的充电站,Model 3的充电率达到250千瓦。

当时,这家汽车制造商确实指出,Model S和Model X也将启用更高的充电率,但直到现在才公布更多细节。

全新的完全自适应悬架

特斯拉还将为Model S和Model X带来升级版的悬架。随着硬件的升级,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随着时间的推移,它也将能够利用其无线软件功能来改进悬架。

其他更小的改进

除了这些重大的硬件变化,特斯拉还宣布了一些更小的改进。

该公司表示:“为了补充这些变化,我们还重新设计了Model S和Model X的其他几个组件,以符合我们持续改进的理念。这些更新包括新的车轮轴承和一些新的轮胎设计,以改进行驶里程,驾驶和转向。”

此外,如果现有的Model S和Model X老车主愿意购买带有这些新改进的新版Model S或Model X,特斯拉将向他们免费的Ludicrous Mode升级(价值2万美元)。

特斯拉在一篇博文中表示:“10多年来,特斯拉的工程师们一直痴迷于制造世界上最高效的电动汽车。因此,特斯拉电动汽车单次充电行驶的距离已经超过了市场上任何其他电动汽车。今天,我们将对Model S和Model X进行改进,使它们可以在单次充电的情况下行驶前所未有的距离,从而打破我们自己的在路上行驶时间最长的纪录。我们在不增加汽车电池容量的情况下实现了这一目标,这证明了我们在系统级设计方面的专业知识可以显著提高汽车的效率。”(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