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软银正考虑收购德国互联网支付公司Wirecard 5%股份

【TechWeb】4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据知情人士透露,软银集团正在考虑投资德国互联网支付公司Wirecard AG,这将使这家日本企业集团获得这家陷入困境的德国互联网支付公司5%的股份。

软银

上述知情人士表示,软银已聘请了财务顾问,并正致力于达成一项交易,即收购可转换为Wirecard股票的债券。如果交易达成,最早可能在本月宣布。

以上知情人士表示,目前尚未做出任何决定,计划仍有可能发生改变。

知情人士表示,在与软银达成协议之前,这两家公司的最高管理层将进行数周的讨论。其中一位知情人士表示,软银可能在稍后阶段在市场上购买更多Wirecard股票。

软银注资可能有助于提振投资者对Wirecard的信心。今年早些时候,Wirecard的市值超过了德意志银行,但现在已缩水约四分之一,至153亿欧元(合170亿美元)。

这笔投资将扩大Wirecard在亚洲的业务范围,而亚洲是Wirecard的主要增长地区之一。该公司是叫车服务公司Uber的几家支付提供商之一。(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