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5G丨外媒:英国将允许华为有限参与5G网络建设

【TechWeb】4月24日消息,英国每日电讯报周二报道称,英国将允许华为有限参与5G移动网络建设。报导未引述消息来源。

华为

华为

该报纸称,英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同意允许华为参与建设5G移动设施的“非核心”部分,比如天线,尽管部分官员心存疑虑。

华为已经参与了英国现有非核心移动网络建设。

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National Cyber Security Centre)负责人今年早些时候表示,英国能够管理使用华为设备的安全风险,没有发现该公司有任何恶意活动的证据。

另外,沃达丰(Vodafone)上月表示,英国禁止华为提供所有新5G网络设备的任何举动,都将令该公司损失数亿英镑,并“非常显著”(“very significantly”)地减缓新技术的部署。

德国联邦网络局霍曼本月也表达了类似观点。霍曼认为,禁止华为参与德国5G建设将给德国电信及其竞争对手带来麻烦。他表示,“如果华为被排除在该市场之外,将延误数字网络的建设。”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