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微软高管:Office 365付费用户比Spotify和亚马逊Prime付费用户之和还要多

【TechWeb】5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公司的一名高管透露,支付99美元年费的Office 365用户,比Spotify和亚马逊Prime的付费用户之和还要多

Office 365_副本

微软高管:Office 365付费用户已超过2.14亿

透露Office 365付费用户数量的,是微软的资深总监特兰·格里芬(Tren Griffin),其是近日在推特上公布相关的数据的。

在推特中,特兰·格里芬表示微软的Office现在是基于云服务,支付99美元年费的付费用户超过了2.14亿,比Spotify和亚马逊Prime的付费用户之和还要多。

Spotify是瑞典的流媒体音乐服务提供商,在4月29日发布的一季度财报中,其披露的付费用户是已超过了1亿,目前的付费用户是有约1.07亿,而亚马逊Prime会员目前有约1.01亿,两家公司加起来2.08亿的付费用户,仍低于支付99美元年费的Office 365付费用户数量。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支付99美元年费的Office 365付费用户,大部分是企业用户,但特兰·格里芬称有3420万用户每月支付了10美元在家使用Office。(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