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与8国争夺7年 亚马逊即将获得.amazon域名

【TechWeb】5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amazon域名的所有权问题上,亚马逊即将赢得与8个拉美国家长达7年的争夺战。

亚马逊

自2012年以来,亚马逊一直在寻求该域名的使用权。但亚马逊流域国家巴西、玻利维亚、秘鲁、厄瓜多尔、哥伦比亚、委内瑞拉、圭亚那和苏里南辩称,亚马逊指的是它们的地理区域,不应被一家公司独占。

当地时间周一,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ICANN)表示,在这8个国家和亚马逊公司未能达成协议后,它决定在等待30天的公众意见征求期间,继续按照亚马逊公司的要求推进域名指定请求。ICANN已将各方达成协议的最后期限延长至上月。

巴西外交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巴西对ICANN的决定感到遗憾,并表示它本应选择共同管理该域名。

2013年的时候,ICANN将亚马逊公司的.amazon域名请求设定为“不会推进”的状态,但该公司寻求的一个独立评估程序否决了该决定。随后,ICANN告诉亚马逊流域国家,它们必须与亚马逊公司达成协议。(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