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华为西欧副总裁:华为很快就能推出自研操作系统

【TechWeb】5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已停止了与华为在硬件、软件和技术服务等方面的部分业务往来,华为将无法获取最新Android操作系统,并且Google将不再对华为提供任何技术支持,谷歌也已表示他们将遵守相关的命令。

huawei1_500

从目前相关的报道来看,在谷歌不再提供最新的Android版本操作系统的情况下,华为未来所推出的智能手机大概率就会采用自家所研发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

而华为西欧市场副总裁蒂姆・沃特金斯(Tim Watkins)透露,华为一直在研发操作系统,很快就能推出。蒂姆・沃特金斯还强调,华为的操作系统已在中国部分地区进行测试。

事实上,华为在操作系统方面已耕耘多年,华为的高管此前就曾透露他们的操作系统可以很快推出。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今年3月份就表示,他们已经准备好了自己的操作系统,可以很快对外公布,但这只是防风险的备份方案。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