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不被投资者看好 特斯股价触及两年多来最低水平

【TechWeb】5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不被投资者看好,特斯股价触及两年多来最低水平,债券价格也大幅下跌。

特斯拉股价表现

特斯拉股价表现

在Wedbush Securities分析师将特斯拉目标价从275美元下调至230美元后﹐特斯拉周一下跌约2.7%﹐至205.36美元﹐是2016年12月以来最低收盘价。特斯拉总市值目前约356.75亿美元。

另外,根据MarketAxess的数据﹐周一该公司定于2025年到期的无抵押债券一度下跌至面值的82.25%,位于2017年8月发售以来的最低水平附近。

特斯拉上月发布的财报显示,特斯拉第一季度净亏损达7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期,并且特斯拉预计第二季度将继续亏损。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