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美满科技拟6.5亿美元收购Avera半导体 预计2020财年底完成

【TechWeb】5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已出现多起收购的半导体行业,近日再次出现了收购计划,美满科技已宣布拟6.5亿美元收购Avera半导体。

美满科技是当地时间周一,在官网宣布拟6.5亿美元现金收购Avera半导体的,美满科技已同格罗方德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就收购Avera半导体达成了明确的协议。

根据双方达成的收购协议,如果未来15个月的特定业务状况达到了要求,美满科技就需要再向格罗方德半导体支付9000万美元的现金,这样其收购价格就将提升至7.4亿美元。

Avera半导体原是IBM微电子业务的一部分,后来出售给了格罗方德半导体,是后者旗下的专用集成电路业务部门,其半定制设计能力在行业中处于顶尖水平,在25年的时间里,Avera成功进行了超过了2000项复杂的设计。

Avera目前有近800名杰出的技术人员,在收购之后,美满科技先进的技术平台和规模将与Avera领先的半定制设计能力相结合,进而成为有线和无线基础设施领域领先的专用集成电路供应商。

在官网公布的信息中,美满科技表示在得到相关监管部门的批准、满足其他的条件之后,对Avera半导体的收购预计在其2020财年末完成。(辣椒客)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