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欧盟委员会将在6月27日前决定是否批准IBM收购红帽

【TechWeb】5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欧盟委员会将在6月27日前决定是否批准美国科技巨头IBM以340亿美元价格收购软件公司红帽的交易。这是IBM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收购案,将帮助该公司扩展到基于订阅的软件产品领域。

IBM

当地时间周二,IBM表示,它已在前一天寻求欧盟批准。欧盟委员会证实了这一请求。欧盟委员会可以在有条件或无条件的情况下批准这笔交易,也可以展开全面调查。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监管部门批准了这笔交易,但没有要求双方做出让步。

红帽成立于1993年,专注于Linux操作系统的开发。Linux操作系统是最流行的一种开源软件,是微软专有软件的替代品。(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