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印度反垄断机构评估该国电商行业 亚马逊和沃尔玛可能受影响

【TechWeb】5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印度反垄断监管机构正在评估该国电子商务行业。

亚马逊

亚马逊

外媒看到的一份调查报告显示,印度竞争委员会(Competition Commission of India)在一份调查问卷中表示,正在试图了解电子商务行业的演变、该行业的方法和战略、商业实践以及对竞争的影响。据这份长达14页、被标注为机密的报告,安永正在进行相关研究。

这些问题包括产品按类别销售的百分比、库存操作、定价决策的制定方式以及总销量等。

外媒称,此举可能对亚马逊公司和沃尔玛旗下的Flipkart产生影响,这两家公司在印度的在线销售中占据主导地位。Flipkart于2007年开始在印度开始提供网购服务。据沃尔玛介绍,在截至去年3月31日的财年里,Flipkart净销售额达到460亿美元,同比增长50%。Flipkart的供应链分支eKart在超过800座城市提供服务,每天完成50万次送货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