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索尼CEO吉田宪一郎:智能手机业务是公司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TechWeb】5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同电子游戏、家庭影音等硬件产品相比,索尼的智能手机业务存在感略低,但即便如此,去年接替平井一夫担任索尼CEO的吉田宪一郎,仍表示智能手机业务是公司业务必不可少的一部分。

吉田宪一郎是在周二表示智能手机业务是索尼必不可少的一部分的,其向记者表示,他们仍将智能手机视为娱乐硬件,是硬件品牌持续发展的必要组成部分。

索尼仍将智能手机业务视为公司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可能还是出于智能手机在未来消费者生活中扮演着重要角色的考虑,吉田宪一郎就表示,年轻一代几乎不再看电视,他们最先接触的就是智能手机。

吉田宪一郎表示索尼将智能手机视为公司业务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也很好的回击了要求索尼放弃这一持续亏损的业务的投资者,索尼智能手机业务在截至3月末的一年运营亏损971亿日元,折合约8.79亿美元,同苹果和三星这些竞争对手相比差距明显。

当然,索尼在智能手机业务方面与三星和苹果这些竞争对手们存在差距也在情理之中,吉田宪一郎周二就表示,自他们成立以来,他们的业务就集中在娱乐方面,并不是冰箱和洗衣机这些日常必须的产品。(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