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华为称有信心解决芯片设计合作伙伴ARM暂停合作问题

【TechWeb】5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华为表示,该公司有信心能够解决芯片设计合作伙伴ARM暂停合作的问题。

华为

华为

华为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重视与合作伙伴的密切关系,但也认识到,由于出于政治动机的决定,其中一些合作伙伴承受着压力。我们相信这一令人遗憾的局面能够得到解决,我们的首要任务仍然是继续向全球客户提供世界级的技术和产品。

ARM的大股东为日本软银集团。该公司在内部备忘录中表示,其芯片设计包含源自于美国的技术。此前美国表示,将阻止华为获得美国技术。

BBC周三报导引述ARM公司内部文件指出,ARM正在中止与华为的业务往来,以遵守美国规定。

ARM指示旗下员工中止与华为及华为关联企业之间所有活跃合约、支援、以及任何的待定协议。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