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向媒体发出WWDC2019邀请函:6月4日举办 iOS 13即将发布

【TechWeb】5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三,苹果向媒体发出了邀请函,邀请他们参加在太平洋时间6月3日上午10点(美国东部时间6月3日下午1点/北京时间6月4日凌晨1点)举行的第30届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的主题演讲开幕式。此次大会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圣何塞的麦克恩利会议中心(McEnery Convention Center)召开。

苹果3

今年3月,苹果公司宣布,今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将再次在加州圣何塞的麦克恩利会议中心举行,这是该大会第三年在旧金山以外的地区举行。此次全球开发者大会门票的定价为1599美元,今年3月通过随机选择的方式分发给了开发者。

2019年的全球开发者大会将于6月3日至6月7日举行,而有关苹果最新平台技术的开发者会议则将持续一周。在这次的主题演讲开幕式上,该公司将首次公布最新的平台变化。

在全球开发者大会的主题演讲开幕式上,苹果将首次展示它将于2019年推出的新软件,包括iOS 13、macOS 10.15、watchOS 6和tvOS 13。

在即将发布的新版软件中包括一些重大变化,包括iOS的夜间模式,一个新的音量HUD,对几个应用程序的更新等,所有这些都将在iOS 13的摘要中突出显示。

iOS的夜间模式,即一个黑色和灰色的界面,以优化夜间查看屏幕的体验,用户可以在控制中心启用该模式。

watchOS 6将为Apple Watch带来一个专门的应用商店、新的表盘、健康相关的新应用程序,而macOS 10.15将进一步推进苹果的“Marzipan”跨平台应用程序项目。

有传言称,苹果公司正考虑利用此次发布会发布正在开发中的新款高端、高吞吐量的 Mac Pro。不过,该公司也有可能选择推迟发布它。目前,还不清楚苹果是否会在此次活动上推出其他硬件。

苹果通常会在同一天发布新款iPhone、iPad、Mac、Apple Watch和Apple TV软件的开发者测试版,几周后再发布公开测试版,然后在9月下旬发布最终版本。

在全球开发者大会召开的前两周,苹果发布了新硬件,如升级版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这款电脑首次搭载了8核处理器,性能提高了40%,售价9936元起。

当地时间周二,苹果公司表示,该公司将更换其蝶式键盘(Butterfly Keyboard)采用的一种材料,并扩大该键盘的维修计划。

之前,该维修计划只涵盖第一和第二代键盘,但现在苹果公司将纳入去年推出的MacBook Air和高端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的第三代键盘。

苹果公司各代蝶式键盘的用户均曾报告击键失灵和重复击键的问题。去年,苹果还因此遭到集体诉讼,被指控发布时就知道MacBook蝴蝶键盘有缺陷。

苹果公司表示,它已更改了其键盘设计中的一种材料。不过,该公司未具体说明更改的部分,但表示将有助解决重复击键问题。(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