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英国运营商EE宣布下周推出5G网络 网速是当前4G三倍多

【TechWeb】5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韩国等国家推出5G商用服务之后,英国很快也将推出,其电信运营商EE已宣布他们的5G网络下周就将在6座城市上线。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EE的5G网络是将在5月30日,也就是在下周四正式上线,其也将先于沃达丰在英国推出5G网络。

同其他国家一样,EE下周也只会在英国少部分城市上线5G网络,其下周四的六个城市分别是伦敦、卡迪夫、贝尔法斯特、爱丁堡、伯明翰和曼彻斯特。

虽然首批只有6个城市,但EE的5G网络在年内还会扩展到更多的城市,计划是年底前再增加布里斯托尔、考文垂、格拉斯哥、赫尔、利兹、莱斯特、利物浦、纽卡斯尔、诺丁汉和谢菲尔德这10座城市。

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EE已宣布他们最初将会集中为户外区域提供5G网络,这也是消费者最需要的地区,随后将会是室内和乡村地区。

在5G网络的网速方面,EE公司是表示消费者将体验到的网速将在100到150Mbps,而目前4G网络的平均网速为30Mbps,EE公司5G网络的网速至少是当前4G网络的3倍多。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