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2019年度全球最有价值品牌榜出炉:苹果居首 谷歌微软紧随其后

【TechWeb】5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外媒近日公布了2019年度的全球最有价值品牌榜,苹果公司再次排在了榜首,谷歌和微软紧随其后。

福布斯品牌价值榜_500

外媒信息显示,苹果公司今年的品牌价值为2055亿美元,较前一年增长12%,是全球最有价值的品牌。

品牌价值仅次于苹果的是谷歌,虽然其品牌价值较前一年增长了27%,但其1677亿美元的品牌价值较苹果却低了378亿美元。

品牌价值据第三的是微软,其品牌价值为1253亿美元;电商巨头亚马逊的品牌价值为970亿美元,排在第4位;Facebook排在第5位,其品牌价值为889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谷歌母公司Alphabet、微软、亚马逊和Facebook是被外界称为美国的五大科技巨头,福布斯品牌价值榜上最有价值的5家公司,此次也全部出自美国五大科技巨头。

品牌价值在排在6到10位的分别是可口可乐、三星、迪士尼、丰田和麦当劳,这五家公司的品牌价值分别为592亿美元、531亿美元、522亿美元、446亿美元和438亿美元。(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