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TCL集团: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 贺锦雷辞去副董事长职务

【TechWeb】5月23日消息,深交所上市公司TCL集团昨晚发布公告称,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贺锦雷辞去副董事长职务。

TCL集团440

TCL集团

TCL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于 2019 年 5 月 21 日收到贺锦雷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贺锦雷申请辞去公司第六届董事会董事、副董事长及在公司的相关职务。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贺锦雷未持有公司股份。贺锦雷的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低于法定人数,根据《公司法》及《公司章程》规定,该董事辞职自辞职报告送达董事会时生效。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尽快完成董事的补选工作。

公司董事会对贺锦雷担任公司董事、副董事长期间的勤勉尽责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今天收盘,TCL集团股价下跌2.67%至3.28元,总市值约444.43亿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