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SpaceX星际飞船原型已顺利安装整流罩 第二艘正在佛罗里达州建造

【TechWeb】5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马斯克创立并担任CEO的美国太空探索技术公司(SpaceX),经过近17年的发展已在商业太空发射方面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先后研发并发射了猎鹰9号火箭、猎鹰重型火箭、龙货运飞船等航天器,火箭和飞船都已顺利实现了回收再利用,极大的降低了太空发射的成本。

SpaceX_500_副本

但SpaceX的目标并不只是提高航天器重复利用率来降低太空发射的成本,他们还有着将人类送往月球和火星的愿景,相关的计划也在顺利推进。

SpaceX是计划通过其研发并打造的星际飞船,将人类送往月球和火星,从外媒的报道来看,SpaceX目前是分别在得克萨斯州的博卡奇卡和佛罗里达州的卡纳维拉尔角附近建造星际飞船,其中博卡奇卡的星际飞船原型在本周已顺利安装了整流罩。

此外,外媒的报道还显示,SpaceX公司在卡纳维拉尔角附近建设的星际飞船,是由一支独立的团队建造的,与博卡奇卡的那一艘星际飞船相似但有区别。

值得注意的是,SpaceX公司CEO埃隆·马斯克上周也已确认他们正在同时建造两艘星际飞船的原型,是由两个不同的团队根据不同的想法建造的,两个团队在公司内部存在竞争,但竞争没有残酷到不进行了相关知识分享的程度。(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