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被任命为董事后 埃里森所持特斯拉股票账面损失已超过4亿美元

【TechWeb】5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去年12月份宣布任命甲骨文公司创始人拉里·埃里森为公司董事时,特斯拉就提到他持有300万股特斯拉股票,但不曾想在那之后特斯拉股价大幅下跌,目前他所持特斯拉股票的账面损失已超过了4亿美元。

特斯拉是在去年的12月28日宣布任命埃里森为公司董事的,当日特斯拉股票的收盘价为333.87美元,而在本周四美国股市收盘时,特斯拉股价为195.49美元,较去年12月28日的股价下跌了138.38美元,跌幅高达41.45%。

在被任命为董事之后特斯拉股价下跌41.45%,也就意味着埃里森所持特斯拉的股票,在这一段时间的账面损失超过了40%。

按所持300万股的股票计算,在被任命为董事的当天,埃里森所持特斯拉股票的市值超过了10亿美元,但在本周四美国股市收盘时,300万股特斯拉股票的市值为5.86亿美元,缩水4.14亿美元。

特斯拉方面并未公布埃里森买入特斯拉股票的具体时间,因而也就无从知晓他买入特斯拉股票的具体价格,也就无法知晓他投资特斯拉股票具体的账面损失。但从2018年的1月1日到3月23日这一段时间,特斯拉股价一直300美元之上,最高时还曾达到357.42美元,如果他是这一段时间买入,其账面损失就注定不会小。(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