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注册2019款iPhone 预计今秋将发布3款11个版本

【TechWeb】5月2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之前,苹果公司按照过去使用的相同方法,向欧亚经济委员会(EEC)注册了大量新款iPhone。注册文件显示,苹果将发布3款11个版本的iPhone,它们都将在今年秋季同时发布。

苹果

印度博客MySmartPrice发现,今年的苹果智能手机系列包括的型号有A2111、A2160、A2161、A2215、A2216、A2217、A2218、A2219、A2220、A2221和A2223,它们都运行iOS 12操作系统,注册日期为2019年4月30日。

这与苹果公司去年4月10日提交的文件类似,其中包括11个运行iOS 11的iPhone版本。这11个版本的iPhone最终被列为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分别在美国、加拿大、欧洲、亚洲、日本和中国推出了不同的版本。

由于欧亚经济委员会的文件是在设备实际发布前几个月提交的,苹果通常会参考当前已发货的iOS版本,而不是在WWDC发布后可能在秋季发布的iOS 13。

除了A13系列处理器,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后续产品预计还将获得重要的、视觉上令人印象深刻的后置摄像头升级,以及提高无线性能的内部增强,但不包括对5G网络的支持。(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