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雷诺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就对等合并展开磋商

【TechWeb】5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雷诺公司(Renault)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Fiat Chrysler)正讨论合并的可能性,以更好地应对销售放缓以及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领域成本高昂的挑战。

知情人士透露,这两家汽车制造商正考虑交换股权或相互投资,最终可能演变为全面合并。

知情人士称,周日双方的会谈已进入深入阶段,可能出现一系列结果。知情人士称,预计两家公司将于周一宣布一份协议,在电动汽车技术、制造平台和车载互联等领域展开合作。

另外,其中两名知情人士表示,雷诺已同意,如果与菲亚特克莱斯勒达成协议,将推迟短期内与日本日产(Nissan)合并的任何计划。

如果雷诺与菲亚特克莱斯勒双方达成合并,将创建一家总规模约370亿美元、可年产近900万乘用车及轻型卡车的汽车公司,按产量计算将成为全球第三大汽车制造商,位居大众汽车和丰田汽车公司之后。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