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苹果面临集体诉讼 因涉嫌销售iTunes和Apple Music用户数据

【TechWeb】5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来自罗德岛和密歇根州的iTunes用户代表所有苹果用户,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北部地区的美国地方法院对苹果公司提起集体诉讼。

苹果3

该诉讼认为,苹果公司通过将用户在iTunes和Apple Music上的购买信息卖给其他公司并允许第三方应用开发者直接访问用户iTunes资料库中的曲目,而不公平地获利。

这三位iTunes用户是利·惠顿(Leigh Wheaton)、吉尔·保罗(Jill Paul)和特雷弗·保罗(Trevor Paul),他们声称,苹果公司从公布其拥有的大量用户统计数据中获利,这些数据包括用户的全名、年龄和地址,以及他们对音乐的偏好历史。

这起诉讼与苹果最近在拉斯维加斯宣传隐私的广告牌有关。他们在诉讼文件中表示:“然而,广告牌上的宣传显然是不真实的,因为你在iPhone上购买的音乐信息都不会保留在iPhone上。”

原告的律师要求惠顿和每名据称受到影响的用户获得250美元的赔偿,另外还要求被告给予原告5000美元的赔偿。这起诉讼没有确定有多少人会卷入其中,但诉讼文件称,原告要求的赔偿金额超过500万美元。(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