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外媒:大数据分析公司Palantir IPO日期延至2020年

【TechWeb】5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著名风险投资人彼得·蒂尔(Peter Thiel)联合创立的大数据分析公司Palantir将IPO(首次公开募股)日期延至2020年。

大数据

此前,Palantir告诉一些投资人,公司将在今年下半年上市,但现在看来,已不大可能。Palantir上市日期将推迟至明年。

阻碍Palantir IPO的问题包括Palantir仍只有一名独立的董事会成员,并且尚未组建新生的销售团队等等。

纳斯达克和纽约证券交易所都要求独立董事在公司董事会中占多数席位。但在Palantir的四名董事会成员中,其中有三人是联合创始人,只有一人可以被认定为独立董事

Palantir还需要找到足够的经验丰富的财务人员来处理首次公开募股的财务事项。

Palantir向政府部门,以及金融、健康和其他行业的公司提供数据分析、信息安全和其他数据管理解决方案。Palantir的投资方包括137 Ventures、Artis Ventures、本·林(Ben Ling)、Founders Fund、Glynn Capital Management、GSV Ventures等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