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任正非回应华为偷窃美国技术:美国都没做出来 我去哪里偷?

【TechWeb】5月27日消息,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日前接受外媒采访时,回应了华为偷窃美国技术的说法。他表示,美国都没做出来,华为去哪里偷。

华为

华为

外媒主持人问道,华为的批判者认为,华为的发展成就是靠盗窃美国技术得来的,对这种观点你怎么看?

任正非开玩笑称,那我们是在偷美国明天的技术咯,美国都没有做出来,我去哪里偷美国的技术。更有可能是美国来偷我们的技术,因为我们目前是领先美国的。

任正非表示,如果我们是落后的,那么美国政府也不会这么费劲打我们了,打我们就是因为我们先进他才打嘛。

任正非在采访中还谈到了他对报复苹果公司观点的看法。目前,有一些人呼吁对苹果采取报复制裁,任正非表示,首先报复苹果公司根本就不会发生,如果发生,他会第一个反对。

本月早些时候,美国总统签署行政令,禁止美国公司使用由那些对国家安全构成风险的公司制造的通讯设备。与此同时,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BIS)宣布将华为列入所谓“实体清单”(entity list)。

美国商务部上周一宣布,将对华为的禁令推迟90天实施,直到8月中旬才会生效。此举意味着华为可购买美国商品,为现有客户继续提供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