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贝壳找房寻求10亿美元贷款 摩根士丹利和高盛牵头

【TechWeb】6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摩根士丹利和高盛正牵头为贝壳找房寻求一笔高达10亿美元的贷款。

高盛

在为Uber这种高估值且处于亏损状态的美国初创企业安排了数十亿美元贷款后,包括摩根士丹利和高盛集团在内的多家华尔街银行,正打算为中国一些大型独角兽公司做同样的安排。

据外媒编制的数据显示,摩根士丹利是Uber IPO的主要承销商,它通过这笔交易获利4100万美元。大约一年前,摩根士丹利还帮助Uber安排了一笔11亿美元的贷款。

知情人士表示,在2017年,Dropbox向包括高盛在内的银行申请了6亿美元的信贷额度,当时距离这家云存储公司上市大约还有一年。高盛是该公司IPO的主要承销商之一。

今年4月,这些华尔街银行帮助广受欢迎的TikTok视频应用的母公司字节跳动借了13亿美元,据说还为另外两家中国科技初创企业筹集了至多14亿美元的资金。(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