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Facebook收购印度社交商务平台Meesho少数股权

【TechWeb】6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印度公司宣布,它已收购印度社交商务平台Meesho的少数股权,这是该公司首次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Facebook

Meesho是印度增长最快的电子商务初创企业之一,这家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公司创立于2015年,是一个在线市场。该公司通过WhatsApp和Facebook等社交媒体服务,直接将经销商与原材料供应商联系起来,同时也将个体卖家和小企业与客户联系起来。

大部分经销商是家庭主妇、小企业主、小型精品品牌,以及那些销售工艺品、时装、家居和厨房产品的人。(小狐狸)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