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消息人士透露WeWork正洽谈控股印度分公司 拟19亿美元收购约70%股份

【TechWeb】6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共享办公空间提供商WeWork正洽谈控股印度分公司,拟19亿美元收购印度分公司约70%的股份。

WeWork印度分公司虽然使用的是WeWork品牌,但其实并不是由WeWork控股,目前WeWork印度分公司的控股权在房地产大亨吉图·维尔瓦尼(Jitu Virwani)及其子卡兰·维尔瓦尼(Karan Virwani)手中,后者是WeWork印度分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而消息人士透露WeWork正在考虑通过收购获得印度分公司的控股权,一名熟知此事的消息人士透露,WeWork目前正在洽谈收购印度分公司约70%的股份,对其印度分公司的估值为27.5亿美元。

27.5亿美元的估值,也就意味着WeWork收购印度分公司约七成股份的花费在19亿美元左右,消息人士也透露WeWork是打算以现金加股票共19亿美元来完成这一交易。

虽然消息人士透露WeWork目前是还在洽谈收购印度分公司约70%的股份,收购的最终协议也还未达成,但他们预计这一收购交易最早可能在8月份完成。

印度市场是WeWork业务增长最快的市场之一,控股印度分公司将提升其在印度发展事宜方面的话语权,也将提升其的收益,而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WeWork准备在今年IPO,控股印度分公司有利于改善其整体的财务状况。(辣椒客)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