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亚马逊重组游戏开发部门:数十名开发者被解雇 数款未发布游戏被取消

【TechWeb】6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E3游戏展的最后一天,亚马逊游戏工作室解雇了数十名游戏开发者,并取消了多款未发布的游戏。

亚马逊

该公司不愿透露具体的裁员人数,但证实了这一消息。

据外媒报道,上周四上午,亚马逊游戏部门告诉受影响的开发者,他们有60天的时间在公司内部寻找新职位,否则他们将收到遣散费。

亚马逊发表声明称:“亚马逊游戏工作室正在重组我们的一些团队,以便我们优先开发《新世界》、Crucible,以及尚未宣布的项目。这些举措是常规业务规划周期的结果,在这些周期中,我们会对资源进行调整,以匹配不断发展的长期优先工作。我们正与所有受这些变化影响的员工密切合作,帮助他们在亚马逊内部找到新的角色。亚马逊一直致力于游戏业务,并继续在亚马逊游戏工作室、Twitch、Twitch Prime、AWS、我们的零售业务以及亚马逊内部的其他领域投入巨资。”(小狐狸)

标签: 亚马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