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编译 资讯编译

今秋新iPhone将采用更大容量电池?外媒称最低3110mAh 较iPhone XR提升5%

【TechWeb】6月1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可以预见的是,苹果今年还是会对iPhone产品线进行更新,新iPhone秋季就会降临,现在也已出现了很多有关今秋新iPhone配置方面的消息,电池就是其中之一。

aifengXS_500

外媒的报道显示,iPhone XR继任者的电池容量为3110mAh,目前苹果在官网并未公布iPhone XR的电池容量,但外媒在报道中表示是2942mAh,其继任者的电池容量较之是提升了5%。

电池容量较iPhone XR提升5%,也就意味着这一款新iPhone一次充满电后将会有更长的使用时间,苹果官网的信息显示,iPhone XR的使用时间较iPhone 8 Plus增加了1.5小时,视频无线播放最长可达16小时,也就意味着其继任者的视频无线播放时间将在17个小时左右。

外媒在报道中还提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Amperex Technology Limited)已经开始为苹果生产这一款容量可达3110mAh的电池。

其他新iPhone方面,外媒预计iPhone XS继任者的电池容量为3171mAh,最高的那一款将在3650mAh左右。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